极光追逐-

*搞过内娱
*偶尔漫威 哈利波特
*蛇獾属性的哈迷
*什么都可以跟我聊
*欢迎勾搭 我很好相处的❤️

【恋与HP】当你逃课时众人的反应3

*这期是闺蜜专区

 *文笔渣预警  

*ooc算我的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莉莉

格兰芬多的百合正靠在你的肩头上,对于你要逃课的决定,她并没有任何的反应,是的,她知道你一向有分寸,就算逃课也不会惹出什么大麻烦来,大不了拜托没有课的西弗帮忙盯着你就是了。

”亲爱的,要不要我叫西弗陪你?他没课。“

见你拒绝西弗勒斯的‘陪伴’,莉莉还想说什么,眼尖的瞥见不远处的波特向她们这个方向走来,梅林啊!他能不能消停会儿!你们交换了一个眼神,她果断地抛下了好友,跑去找室友玛丽了。

下一秒,你就后悔了,你应该拉着莉莉直接跑掉的,跑到一个没有波特的地方,那你就不用被迫跟波特一起逃课了。


纳西莎

这位贵族小姐见你偷偷摸摸要溜出去的样子不禁皱起眉头,在家族中从小学习贵族礼仪的纳西莎明显是看不惯你这‘粗鲁’的样子。

”亲爱的,我想一个淑女是不应该这样的,你不应该像一个粗蛮的蠢师子一样到处跑。“

”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姐,在家里应该上过礼仪课才对。“
她端坐的样子,让你有些头疼,你就是在家里被管太严了,在学校才想要疯玩啊,看着她不赞同的表情,你心里有点郁闷,看到你有点不高兴,她仿佛想起什么似的,又傲娇的别过头。

”噢,亲爱的,别这样,请谅解家里有一个弟弟不守规矩的姐姐,我习惯了。“

”告诉我吧,你又打算做什么淑女不该做的事?“

”咳,我是说你以后先跟我说一声吧,好让我假装没看见你要偷溜走。“


赫敏

小女巫把厚重的书拍到桌上,啪的一声吧附近的同学都吓到了,赫敏气鼓鼓的瞪着你。

“你认真的?你居然跟那群可恶的男生一样,学会逃课了?”

“梅林啊,你到底要做什么!”

你神秘兮兮的告诉赫敏,双子打算带你去霍格莫德村,她闻言吃惊的瞪大双眼,见你并没有要打消念头的意思,她更生气了。

“别想了,麦格教授知道了会狠狠的惩罚你!”

“你别指望我会帮你记笔记!我说过不会帮你了!”

“你不要跟罗纳德一样把我辛苦得来的分扣光光!”

“真是够了!你...你要做什么!你不要带上我!我还要上课!”

你玩心大发,不管万事通小姐挣扎,一把拉着她朝着密道走去,这下子她也是共犯了。


卢娜

”你脑子里都是骚扰盳,你有烦恼。”

这是肯定句,她总是这样,能一眼就看出你所有的情绪。

“下节课是保护神奇动物课,不知道有没有弯角鼾兽呢?”

她睁着大大的眼睛,嘴边勾起一丝弧度,你托着下巴思考着怎么回答她的奇思妙想。

她慢条斯理地收拾着书,只听见她那空灵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轻响起。

“海格那里应该是没有弯角鼾兽了,你想看夜骐吗?下课后我们一起去看吧?今天不要逃课了。”

原来她都知道,谁说她是疯姑娘的?明明很聪明!


金妮

“你说什么?逃课?我告诉你不可能!”

金妮揪着你耳朵怒吼,哦!梅林!这神情真像极了韦斯莱夫人!

“你休想抛下我一个人承受老蝙蝠的毒液!”

“你不在我跟谁一组?跟梅林吗?”

金妮冲着想当和事佬的哈利跟罗恩吼道

“你们两个不许替她说话!”

“你省省力气吧!我会在旁边盯着你的,你敢逃课我就跟伍德说你不想训练!”

哇!好恶毒!看来魔药课是逃不掉了,跟老蝙蝠比起来还是队长更可怕!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