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光追逐-

*搞过内娱
*偶尔漫威 哈利波特
*蛇獾属性的哈迷
*什么都可以跟我聊
*欢迎勾搭 我很好相处的❤️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故意在TA面前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

*日常小脑洞

*文笔渣预警  

*ooc算我的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史蒂夫

”cap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“

显然这个老古板并没有get到你的意思,他一脸疑惑的表情成功取悦了你,见你一直笑个不停,他就知道自己又被耍了,他无奈地扶额,并没有生气。

”你总是有那么多古灵精怪的法子作弄我。“

”so,这次又是什么意思?你觉得我状态还不够好?“

”babe,这方面不用担心,我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。“

”你好像不是很相信?要试试吗?I can do this all day“


托尼

”Tony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“

墨镜滑到鼻尖,露出一双精明的眼睛,他上下打量着你。

”dear,你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?“

”看起来需要游泳健身的人应该不是我。“

看他突然笑起来,你先是疑惑,等明白过来的时候,瞬间恼羞成怒。
”嘿!我哪有!我这样才是不多不少刚刚好啊!“

他又打量着你,最后视线定格在某处,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。

”也对,现在正好。“


索尔

”Thor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“

“你以为我这肚子里装的是什么?”

“我以为我这一身肌肉应该不会被忽视才对?”

他故意在你面前使劲儿摆弄着锤子,锤子随着他的手被抛起又稳稳地接住,二头肌也随着动作在你面前晃来晃去。

真骚啊,你无语的想着,然后伸手把锤子吸到手里再扔给他,这下换他傻眼了。

“what?你怎么做到的?”

“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也能拿起来!”


洛基

“Loki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”

你穿着浴袍靠在门边,他坐在沙发上摆弄着电视遥控,对你的话没有任何反应,你以为他听不见,走到沙发旁边坐下再说一次,他还是没有反应。

你以为他故意的,你生气的往他后脑一拍,却拍到了虚影,fxxk!被耍了!

他躺在床上朝你说了句“surprise~”

你拿起遥控砸过去砸到了实体,他嗷了一声

“你怎么也学起了这招?”

你面无表情“Thor教的,说怕你捅我一刀。”

他无辜的看着你“oh dear,开个玩笑嘛,别生气。”


彼得

“Peter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”

他疑惑的看着你

“emm…baby你很缺钱吗最近?”

这下换你疑惑了

“没有啊?为什么这样问?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去健身房打工?还跟我推销游泳健身?baby你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我啊balabalabala…”

你堵住他喋喋不休的嘴,跟他说是开玩笑的

“oh!emm…哈哈原来是我想太多了,我就知道我应该没差到要去健身哈哈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