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光追逐-

*搞过内娱
*偶尔漫威 哈利波特
*蛇獾属性的哈迷
*什么都可以跟我聊
*欢迎勾搭 我很好相处的❤️

【守护甜心】我在守护甜心世界磕cp 7

     见亚梦和亚美若有所思的样子,唯世突然严肃的站起来“我们每一代守护者都是由甜心持有者担任的,所以…日奈森亚梦以及日奈森亚美,希望你们两位能加入守护者!”

 

     见两人还没反应过来,唯世继续乘胜追击“心灵之蛋…一般都是在孩子的心里沉睡着,但是有时候蛋的持有者会因为烦恼而对自己的心灵进行处罚,那样的话,心灵之蛋就会变成坏蛋!”

 

     空海补充道“那个时候,日奈森你们的变身就起大作用了!”抚子又补充道“我们这里还没有会变身的人呢~”弥耶趁机撒泼“啊啊啊变身呐!弥耶也好想看啊!!”亚梦赶紧摆摆手表示自己只是运气好,实际上怎么操作都不知道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亚梦愿意成为守护者吗?”唯世期待的眼神让亚梦有些无法抗拒,亚梦别扭的拒绝了“怎么样都不行吗?”唯世好像知道对付亚梦该用什么招数了,亚美表示是个人都很难拒绝王子殿下的星星眼,感觉拒绝了就像是在欺负他的说。

 

     亚梦悟了,要抵挡王子殿下的星星眼攻击唯一办法就是,逃!于是她又一次把亚美丢在守护者中间了,亚美表示好无语!姐姐每次都忘了我!

 

     被留在皇室花园面对守护者期待的目光,亚美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加入守护者,但唯一条件是要和亚梦一起,如果亚梦坚持拒绝,那她也不会加入。

 

     奇迹单手叉着腰,一副你们这些庶民真麻烦的样子“身为国王,关心庶民本就是份内的工作。”明明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,但亚美怎么看都觉得可爱,亚美靠近奇迹,调皮的眨眨眼“那么,就拜托国王陛下喽~我相信你能做到的。”奇迹微红着脸,别扭的别开头“这…这是自然的!”可恶!被庶民撩到了!

 

     唯世微愣的端着茶杯,亚美跟奇迹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,唯世看着亚美的笑脸,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抚子敏锐地觉察到一些,轻笑着低头喝了一口茶,看来亚梦酱的路还很长呢。

 

     另外一边,亚梦跑到操场附近的长椅上呆坐着,小兰担忧的问“真的可以吗?亚梦酱就这样拒绝了?”亚梦很苦恼的靠在椅背上“算了吧,好不容易才跟同学们亲近一点,加入守护者的话又要变得疏远了吧,觉得我不好接近什么的…”小兰小声吐槽了一句“明明是个好机会啊!”美琪补充“可以跟大家交朋友的好机会。”

 

     亚梦看着手里的Humpty Lock“一紧张又忘记了,要把这个还回去才是啊,但是…算了!实在不行拜托亚美帮忙还回去好了!”

 

     一声闷响,亚梦看向操场,一个男孩在练习单杠“亚梦酱!好像是中午上体育课摔倒的那个孩子啊!他好像有些困扰呢!”小兰一眼就认出了铃木诚一郎,铃木从地上坐起来就看到亚梦走到他面前了。

 

     铃木紧张的整理了一下衣服“被前辈看到了有些难为情呢…对不起!日奈森前辈!”亚梦不解看着他“为什么要道歉?”铃木低落的垂着头“这样的我没有资格当前辈的粉丝吧…我什么都不擅长,被同学们说是拖后腿…我的梦想应该是无法实现的吧…”

 

     亚梦好奇的问“梦想?是怎么样的?”铃木苦笑着摇头“我想成为学校里成绩最好的学生,也想过成为IT社长或者独当一面的程序员,但是…肯定什么都做不了…”

 

     铃木胸口冒出黑色的光,最后在头顶上方虚空凝聚成一颗黑色带着叉的蛋。亚梦错愕又不解“那是…坏蛋?”铃木从地上站起来,眼神麻木“像我这样没用的人…前辈一定觉得我很丢脸吧…梦想什么的…是不可能实现的…”

 

     坏蛋漂浮在空中,一直说着不行…不行,亚梦深吸一口气,坚定地看着它“不行不行…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话,梦想会消失的啊!现在什么都不做就放弃,是不是太早了点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